家庭年收入超24万 硅谷小城全美最富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讯】旧金山湾区高科技产业发达,成就了众多富裕阶层。根据一份最新调查报告,颇受富人青睐的硅谷小城洛斯阿图山(Los Altos Hills),以超过24万美元的家庭收入中位数,成为全美最富裕的城市。

日前,美国投资网站“华尔街24/7”做了一项全美收入最高城市的调查,通过衡量居民的家庭收入中位数,进行全美最富裕的城市排名。最终,硅谷洛斯阿图山以24万4000美元名列榜首。

洛斯阿图山共有8300多居民,因比邻圣荷西、山景城、库伯蒂诺等高科技产业集中的城市,并且拥有优质的自然环境,吸引富裕阶层到这里买房置业,令其成为全美房价最贵的城市之一,一半以上的房产价值超过200万美元。

“华尔街24/7”的调查还发现,湾区的阿赛顿(Atherton)、伍赛德(Woodside)、希尔斯堡(Hillsborough)以及皮德蒙(Pietmont)的家庭收入中位数都超过了20万美元,几乎是加州平均水平的4倍。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