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1分钟即知金正恩真假 川普:我为此已准备一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今天(6月9日)在离开G7峰会之前向媒体表示,预计在见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后,很快就能分辨出其弃核诚意真假。川普并表示:“我一生都在为此做准备。”

备受关注的美朝首脑峰会(即“川金会”)即将在两天后(下周二)于新加坡登场。届时,双方将就朝鲜放弃核武问题展开谈判。

据美国之音报导,本周六(9日),川普在离开加拿大七国集团峰会(G7)之前,向记者表示,他预期一见面,就会知道金正恩对弃核问题是否认真。

川普说:“在第一分钟内我就会知道”,“我是干这个的。”

川普把这次“川金会”称作是一次“和平使命”,并对朝鲜的未来表示乐观。但同时,他也指出,对金正恩来说,“只有这一次机会”。

而对于此次“川金会”的准备工作,川普已在本周五(8日)时告诉记者:“这次会面,我已经准备了一辈子。”

早在6月7日川普就曾表示,虽然他认为他已经为对话准备充足,但“我不认为我要做很多准备”。他表示,“川金会”是否成功,取决于“态度”。

他说:“这是个态度问题,是想不想把事情做成的意愿问题。但我认为,我已经为这次峰会做了很长时间准备,就像另一方一样。”

川普还表示,如果川金会进行得顺利,将邀请金正恩访问美国,但同时,他也做好了拂袖离席的准备,并会对朝鲜实施更强硬的制裁。

尽管认为会谈的成功取决于“态度”,川普在启程前往G7峰会前,仍带上了“15个装满文件的箱子”,准备在6月12日会晤金正恩之前审阅。

报导指出,川普政府始终以“朝鲜半岛彻底无核化”为目标,而作为交换,平壤方面可能提出解除国际制裁的要求。

在9日的G7峰会结束后,总统川普将直接搭乘飞机前往新加坡,为“川金会”做准备。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