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峰会上的贸易争端 贸易需互惠

【新唐人2018年06月10日讯】本周末在加拿大举行的七国峰会落幕了,贸易问题从头至尾是七个国家领导人会谈的焦点。请看来自加拿大的报导。

七国峰会于6月9日结束。率先离开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贸易是峰会讨论的首要议题。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进行了非常有成效的讨论,需要进行公平和互惠的贸易,就是不能让别的国家收我们270%的关税而我们不收关税。”

川普之后在他的最新推特中表示,美国新增的钢铝关税就是针对加拿大对美国奶农征收270%关税而来。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的农民基本上,无论是通过设置障碍,还是通过非货币壁垒,还是通过非常高的关税,都无法出口它们的产品……而这一切在世界各地都在发生。不仅仅是G7国家。”

川普说对于这种不公的贸易,他不怪罪他国领导人。但他希望最终与盟国达成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贸易。

美国总统川普:“我不怪他们,我责备我们国家的领导人,实际上我祝贺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如此带劲地达成对他们国家有利尔对美国来说如此糟糕的贸易协议。”

川普表示,多少年来美国就像一个银行,任由其他国家抢劫,但是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魁北克Charlevoix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