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越南多地排华 爆流血冲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1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越南再掀反华潮 多地爆流血冲突
越南胡志明市、芽庄、河内、岘港等地,10日爆发反华示威,民众抗议在当地建立“新经济特区”,担心遭到中国投资者“宰割”,据报,各地发起的游行示威,部分地方更演变成流血冲突。

吉林610主任被捅死 遭下属狂砍数十刀
近日,吉林省政法系统官员、610办公室主任孙恒山,被其下属狂砍数十刀,不治身亡。

中国货卡司机罢工事态难料 部分卡车被砸
为抗议高油价、高收费及官方层层削剥,中国卡车司机大罢工10日得到多省市的司机回应。但因受到官方恐吓等问题,3000万卡车司机的大多未能参与大罢工,一些地方的营运卡车被砸毁。有评论认为,卡车司机真“闹起来”事态难料。

重庆抓最高级别内鬼 “老纪检”陶志刚落马
重庆纪委11日消息,重庆市纪委驻市环保局纪检组组长陶志刚,正在接受调查。陶志刚已有30年的纪检工作经历,属于重庆市纪检系统落马的最高级别官员。

借李克强专机给金正恩 港媒:北京欲影响川金会
金正恩于10日提前抵达新加坡,朝鲜方面基于保安考虑出动了3架专机,而金本人最终却乘坐了从中国借来的中共总理李克强的专机。港媒引述评论说,金向中方借专机除基于安全考虑,北京亦要借机对川金会施加影响力。

金正恩借习近平专机仍不放心?飞临北京突改航线
金正恩10日乘坐习近平专机飞抵新加坡。该专机先以国航航班名义从平壤返回北京,但临近北京又突然更改航线。另外,金正恩专机也随习专机起飞,采用相似航线。这些动作被指有意混淆视线,以保证金的安全。

崔永元又曝冯小刚加拿大豪宅:这只是一处
继曝光冯小刚在美国洛杉矶购入价值900万美元左右的别墅和公寓后,近日,崔永元又曝光冯小刚在加拿大也有豪宅。

金正恩抱怨川金会太高调 对可能的袭击“毫无戒备”
金正恩抱怨会谈太高调,十分担心在新加坡期间被暗杀。消息指,金正恩对于会谈期间可能发生的袭击,“处于毫无戒备状态”。

川金会带来商机 “火箭人”墨西哥包大卖
美朝峰会即将在新加坡举行,不少店家希望趁峰会开拓另类商机。多间餐厅推出特色食物,包括“川普卷饼”和“火箭人”墨西哥包,创意尽显且热卖,也有酒吧创作“川普”、“金正恩”与“世界和平”为主题的鸡尾酒。

传马兴瑞入主海南 占据新兴政治高地?
海南省被北京当局宣布将建成自贸岛,随着经济地位的上升,可能也有望成为政治高地。最新消息称,获得习近平信任的广东省长马兴瑞已在海南,准备接任一把手。

美俄“通灵部队”上演好莱坞大片 成功阻止数次核爆炸
这不是美国的好莱坞大片,这是真实事件,世界上曾经有过两支绝密通灵部队,它们就是美国的通灵部队和前苏联的10003部队。这两只神秘部队建功无数,曾成功阻止数次核爆炸。

(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传杨子是杨尚昆之孙“阴阳合同”水多深?
相关链接: 胡锦涛神秘部队保习接位内幕
相关链接: 中兴解禁可怕内幕 /崔永元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钻通地狱入口 修炼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关链接: 谁给崔永元的料?网传幕后狗血剧情
相关链接: 周永康秘书狱中立功?传曾多次暗杀习近平
相关链接: 遭中共封杀的44张“六四”照片
相关链接: 北大天才32岁命丧刑场 / 习近平连说逼人
相关链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踪 五角大楼泄漏惊人细节
相关链接: 吉林松原千余次地震 网曝惊天罪恶
相关链接: 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