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自杀引发思考 人生困境如何智慧应对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上周,有两名美国名人自杀,引起各界关注。先是时尚设计师凯特·丝蓓,接着是名厨安东尼·波登。这些消息在让人感伤的同时,也开始思考,在内心陷入困境时,如何智慧的走出。

55岁的时尚设计师凯特·丝蓓(Kate Spade)6月5日被发现死于家中。不到3天时间,61岁的美国知名主厨、旅游节目主持人安东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被发现死于法国一酒店房间中。

接连的坏消息,让大家感伤,也让人思考。

纽约人Suzie Sims-Fletcher:“61岁(就走了)太早了。”
纽约人Albalo Morales:“我很震惊,无法相信,我以为是假新闻。没有人会想到像他这样的人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安东尼·波登的粉丝说他的节目总是让人看到美好的一面。也有不少人的人生被他点亮。

纽约人Shannon Ambrosio:“对我而言,我最初并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但是我找到了安东尼·波登、他和他的《厨房秘笈》,让我的生活发生改变、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

莎伦现在也是一名厨师、也在主持一个自己的美食节目。而在地球另一边的法国,安东尼生前好友、名厨伊夫·坎德伯德也在怀念这位朋友。

法国巴黎人气厨师Yves Camdeborde:“我最后一次见他是在大约6个星期、2个月前,他来这吃饭。我对他最后的印象是‘我很高兴来这,吃你做的食物’。”

虽然人们还不知道安东尼经历了什么,但面对人生困境,有更正面和智慧的方式去应对解决。

纽约人Suzie Sims-Fletcher:“(困境中的)人们要能看到一线光明,能够一定程度上打破黑暗。或者给朋友打个电话告诉他自己不开心,或者不再想节食的事去吃个冰淇淋,无论什么,坦然面对自己的不完美。”

纽约人Albalo Morales:“我有两个儿子,我总是告诉他们无论何时总有人可以帮助你。我也告诉他们在这个国家特别是在纽约有很多机构、很多好人和基金提供帮助,还有热线、只要记住电话号码就可获得帮助。”

在两位名流自杀后,拨打全美防止自杀热线(National Suicide Prevention Lifeline:1-800-273-8255)的人数增加了25%。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