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揭秘:川普控制场面 金正恩只坐半个屁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2日讯】举世瞩目的“川金会”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召开,美国总统川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首次会面握手并拍照。肢体语言专家揭秘:两人会面时,几乎都是川普在讲,金正恩则只坐半个屁股认真聆听。显示川普控制了整个会谈场面。

6月12日上午9点多,“川金会”在新加坡圣淘沙的嘉佩乐酒店正式登场。川普总统在与金正恩领导人的一对一会谈后,对说服朝鲜放弃其核武器计划表示乐观。

川普说跟金正恩的峰会“取得了很大进展”,称赞这次会议“真是太棒了”,“比任何人预期的都好。”

有肢体语言专家分析说,川普与金正恩握手时,金正恩神情有些紧张,川普先是拍了金正恩的后背,然后摸了金正恩的手肘,之后打出他的招牌动作对金正恩竖了一个大拇指,这时金正恩的神情才放松一些。

在会谈中,几乎都是川普在发表谈话,金正恩只是坐半个屁股认真聆听,显示川普控制了整个会谈场面。

目前双方已结束一对一对谈,进行扩大双边会谈,双方幕僚将加入,上午11时30分进行工作午餐。

下午12:25:川普与金正恩用完午餐后,于嘉佩乐酒店花园短暂散步。川普似乎还应金正恩要求让他参观外称暴龙级的美国总统座驾。

川普向记者们表示,会面比预料中好,将签署文件,但未有透露详情。

下午4时,川普预定举行记者会,下午6时30分,川普将离开嘉佩乐酒店,前往巴耶黎峇空军基地,计划7时搭机离开,金正恩也预计于12日离开新加坡。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