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7):渗透西方(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0日讯】 【石涛评述】(3177-1)

提要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7):渗透西方(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我们这期节目是提前拍的啦。6月分6月1日叫儿童节,现在想起来我觉得挺,说不上来一种滋味。而在儿童节前面呢,我看过一组照片,大概习近平去到哪个学校去了,戴上了红领巾。红领巾呢我们说那叫什么,索命绳啊还是索命什么东西。那习近平在过6月1日儿童节的时候,他的基础是在意识形态上,戴红领巾嘛,然后他一定去教育那些孩子,这是中共背书下的习近平他自然就会这么做。就像胡锦涛一次在什么背景之下,到了一个学校去,然后跟孩子们说的话叫什么祖国派我,孩子们问他主席是怎么当上的,全国人民选了我。多好的人,多赖的人,多贼的人,多缺心眼的人,或者说多聪明的人,当他走到中共这个体制之下之后,只要在这个背书下,他一定不会说人话做人事。

有朋友说你骂人,没有,他一定做出是高级动物的举动,他一定坚称按照自己是猴变过来的,这么一个东西出来的,是悲剧咧,没有什么骂他,是悲剧。对等下来你比如像金与正,金正恩的妹妹,金正恩的妹妹到了韩国去,是他主动提出来对吧,她哥哥主动提出来。她带着代表团到了韩国,她可以表现出不同的面孔。有人说她很冷漠啊很这个很那个,我个人觉得呢,能接受,对吧。在一个集权的,封闭的一个集权的社会环境中,当她来到了一个,在她心目中是敌对的,但是当看到那一份繁荣的时候,她也知道那是一个人的正常的生活。如果她不是人的正常的生活的时候,她爹当初为什么把金正恩15岁就扔到瑞士去啊,她爹就那么放心啊,给儿子取个假名,带点钱就到那儿去啦,他就不怕别人给他喀嚓喽,对吧,那你美国人到了平壤去不就被他们喀嚓了。

所以她知道什么叫人的生活,什么叫人的一个环境,她完全知道。但是当她来到那个环境的时候,所以你说她一会儿冷漠一会儿笑容可掬,那是没问题啦,我觉得那是没问题,那是一个正常人在一个正常,人的一面在一个正常的环境中,她表现出来的态度。那与此同时,金与正陪同她哥哥两次到访北京,3月分到北京,两次到访中国啦,3月分到北京,那后来5月分到了棒棰岛,她哥哥充当棒棰。而那个时候当她见到习近平的时候,那金与正是弯了90度腰,这样的,这样的,就是见黑帮老大,那是见老大。这就是她很清楚,在她的面前,中共背书下的习近平,就是有点魔鬼的代言人的感觉,她立刻她的态度是那个态度。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在现实环境中,他们之间在互动的时候,一个人的真实反应。当她面对的不同生物的时候,在她心目中的不同生物的时候,那这么一个人,她所表达出来的心态。

在我做节目的时候,网上流传个视频。一个小男孩,川普在签署一个政府的法,一个修正法,修正法案,增加对研究新药品的一种,增加经费,政府经费。在他签署的文件的同时呢,这个小男孩被邀请去来到了白宫,共同参加签署仪式。小男孩的背景是什么呢,他的父亲得了重病,他没说病逝,但是父亲得了重病,他可能在某个环境中表达过,希望政府能够增加投资,增加有关研究新药的投资,能够救他的父亲,大概就是这么个背景。在这个背景之下,小男孩被请到了白宫参加这个仪式。他个儿很小,大概他站在了川普的左手边,川普坐在那儿签字嘛。川普签完字之后,他就跟别人,跟那个边上的人握手。这小男孩呢就想伸手跟这个川普握手,他也想拥抱一下川普,但他很小,川普就没看见他。川普就一直看这边,可是他是在当时电视转播里面,所以小孩的动作,又进又退的动作,当时现场那种场面,到最后就把大家伙逗乐了。因为他很知道礼貌,他手伸出去了,川普没理他,他就伸回来了,然后一会儿又伸出去了。那最后呢川普一扭脸看见他,一扭脸才看见他,然后给了他一个拥抱。那整个这个过程是非常温馨的,整个这个过程非常人性,非常人性,它是一个真实画面的表现。

所以你可以对比一下,在中共背书下的习近平,当带着红领巾出现的场面,你再看看川普的场面。所以当你承认是高级动物的时候,当你被中共背书的时候,你想是人太难了,是你自己把自己定位在不是人上。所以这些东西,都是在人的内在的生命认识上,内在的生命观点上,内在的生命认识和他的基础观点上,形成了我们看到的这个场面。那但是它其实扼杀不了人的灵魂,只有极少数的生命,是真正魔鬼来的。可是这样的魔果本身,它会以人的观念,人的利益为基础,把人摧毁了,这就是魔鬼正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第七篇,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魔鬼正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渗透西方。它谈到就是川普大选,2016年美国大选,是几十年来最富有戏剧性的,只有58%的投票率,但却一波三折很不寻常。共和党候选人胜出之后,指川普啦,喧嚣选战的落幕,但另一场战争开始,媒体上铺天盖地对川普的攻击。很多城市爆发了针对选举结果的抗议游行,那抗议者一再声称,他们游行示威是出于自发的。但调查记者发现有着关键证据,示威的活动本身是有人在背后策划。而策划者是左派的职业革命家,这些团体跟朝鲜、伊朗、委内瑞拉、古巴等国家和极权国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7):渗透西方

当时在川普,那我们现在看到川普已经一年半了,他做为美国总统,而距他胜选也是去年2017年,2016年11月初胜选,在整个过程中对他的攻击是非常特别的。他是很奇妙,因为共和党本身不接受他,共和党的很多大老不接受他。在进行大选的时候,所有人认为,大多数认为,认为是民主党人会获胜。游行者打出的旗号不是我的总统,新总统是种族主义者、性别歧视者、排外主义者、纳粹党人,甚至要求重新点选票,甚至威胁启动弹劾程序。是,当时都有过。虽然抗议者一再声称,他们的游行是出于自发的,但调查记者发现了证据。那这里的证据它说主要有两个组织,一个叫做工人世界党,还有一个叫做自由之路社会主义组织。而这两个组织呢,分别是斯大林主义和毛泽东主义的共产主义组织。调查结果促成了一个纪录片,拍这个片子的人叫劳顿,说陷入重围2017美国内战。他讲的是共产主义的一切,渗透到西方社会的各阶层方方面面。

其实在这两年的,好莱坞的这个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仪式上,你清楚的可以看到,这是共产主义的一套,社会主义的一套。劳顿在他的纪录片中讲绝非危言耸听,也不是冲动的话。他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研究共产主义了,发现共产主义,把美国作为渗透和颠覆的目标。掌握了美国的体育、媒体,渗透了政界和企业界,在意识形态上不断向左,向共产主义极权方向转移。其实蚕食美国是一样的描绘,基本是一样的描绘。在世人为自由世界击败共产阵营的时候,共产主义悄然控制了西方主要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体育,那加紧准备着最后的致命一击。所以这是在这篇文章里,它的梗概的题目,描写得非常清楚,共产主义用另外的方式,非暴力的方式进入到整个西方社会。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