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世足商机 美式餐厅业者估业绩涨2成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明天世足赛就要开打了,全球球迷都在期待,业者们看准这波商机,纷纷推出世足相关产品与方案,尤其餐饮服务业,为了抢搭这波热潮,推出世足套餐,并在店内进行比赛转播,甚至为此延长营业时间,要大发“世足财”。

碰杯同乐享受热闹气氛,四年一度的世足赛到来,全台世足热

美式餐厅抢搭这波热潮,推出世足套餐吸引客人。在世足赛期间,除了球赛直播,还找来章鱼哥驻店,预测每场比赛赢家。为了让客人更享受比赛气氛,餐厅布置也花了心思。

美式餐厅顾客Anna:“热闹阿,然后场地也很方便,那聚餐聚会都还满适合的。”

美式餐厅顾客壹白:“这边的氛围加上整个装潢布置,都很有一个,大家可以一起玩乐,很欢乐的气氛,所以我觉得,满适合在这边用餐,跟看这个世足的。”

为了抢搭世足热,业者各自出招,除了基本的世足套餐和转播,连锁美式餐厅FRIDAYS,在世足期间,有五间分店提供APP外送服务。啤酒餐厅金色三麦,则在店内引进超大尺寸4K电视,让消费者能看得更尽兴。台中金典酒店的大厅酒吧,推出足球造型汉堡。而高雄的H2O水京栈国际酒店,则是推出俄罗斯京宴世足飨宴。

美式餐厅业者透露,今年世足赛期间,预估可以增加一成五至两成营业额与来客数。

北轩企业台湾区资深营运副总裁李宏智:“我们内部预估,我们的来客量跟营业额,大概成长在1.5到2成之间。”

世足赛,在星期三开打,由主场俄罗斯对上沙乌地阿拉伯的比赛,揭开序幕。业者评估,比赛进入16强后,消费者将更踊跃响应市场世足方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