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与时代华纳854亿并购案 获法官批准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美国联邦地区法官周二下午裁决,批准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时代华纳公司的合并案。

美国地区法官理查德莱昂周二裁决,批准美国电信巨头AT&T以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公司。法官没有对这项交易设置任何限制。

这项并购交易有望在几周内达成,这意味着AT&T将控制美国最大的付费电视DirectTV,以及时代华纳旗下的子公司,如CNN、HBO、TBS、TNT、卡通网络,以及好莱坞最大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华纳兄弟公司。

不过川普政府司法部强烈反对这一并购案,批评合并将给AT&T太多权力,可能导致消费者的付费电视账单涨价。

根据记录,司法部在奥巴马政府时期,在10项阻止并购的案件中赢了9项。因此,所以还不能确定AT&T已经高枕无忧,司法部仍可能上诉或要求暂时搁置这一交易。

而一旦交易拖延,时间可能长达4至6个月。这足以让这项交易功败垂成,因为AT&T与时代华纳并购协议将在6月21日截止,一旦重新协商,时代华纳可能给AT&T开出更高价码。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