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市长选举 布里德继续领先

根据6月12号4点旧金山选务局发布的最新计票结果,在旧金山市长选举中,市议长布里德以50.42%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比前州参议员雷诺多1,861票。而布里德在11号领先1,601票,在持续计票中,领先优势逐渐扩大。

2. 湾区捷运圣荷西延长段 明年9月完工

造价23亿美元的湾区捷运(BART)由菲利蒙到圣荷西的延长段,完工时间一再拖延,从去年12月,推迟到今年6月,然后是明年3月,现在又说要到明年9月底才能完工。圣塔克拉拉谷交通局(VTA)表示,如何让BART老旧的设施和现代科技融合是一大挑战,各种测试项目花的时间比预计要长得多。

3. 马斯克承诺:8月推全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表示,所有特斯拉电动车8月开始将自动装上第九代更新版软件,“开始启用全自动驾驶功能”。不过,特斯拉发言人表示,将首先推出限定功能版,并非立即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安全专家批评说,马斯克的承诺可能使驾驶人陷入虚假的安全感中。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