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外交部预定儿媳?牵涉多名公安高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3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外交部“预定儿媳”成话题 牵涉多名公安部高官
她担任多部公安禁毒影视的制作人,还晒出“合作伙伴”威海公安局“公文”,并称邀请高官出席开拍仪式,牵涉出多名公安部高层,她还称被中共外交部官员预定为儿媳。

川金会内幕:川普一句话 让金正恩凶相毕露
川普与金正恩会面期间,为了活跃紧张气氛,让记者把他和金正恩拍摄的看起来又帅又瘦,从现场视频可见,这句有意无意的打趣,让金正恩当时就凶相毕露,但又不敢发作。

崔永元再曝新料 赵本山老搭档范伟成标靶
崔永元日前发出的一条消息显示,知名笑星范伟疑似成为了逃税丑闻的新标靶。

川金会上的免费U盘吓坏记者 疑中共间谍软件
获得采访“川金会”认证的媒体记者,都收到一袋礼包,其中一个中国制USB迷你风扇吓坏记者,质疑是中共间谍软件。美媒曾称,在此次会谈中沦为看客的中共,可能会动用“庞大资源”窃取峰会情报。

川金会的背后较量 金正恩眼神泄露秘密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从首次会面握手,到随后的几次会晤场合,看似友好的氛围之下,也暗含着双方之间的较量,而在多次暗地交量中,金正恩明显底气不足。

专机爆炸惊魂未散 金正恩无奈借机出访
外界分析,金正恩借机出访实属无奈,因为他的爷爷、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日成的专机,当年试飞时在空中爆炸。

川金会细节:金正恩10项要求没敢提
川普的承诺是随时可以变化的,朝鲜方面也做出了重大让步,金正恩有10项要求没敢提。

自己一天要交多少税? 99%中国人不知道
很多华人抨击欧美国家的税收太高,可是99%的中国人却不知道,中国的税收究竟有多重,自己一天要交多少税。而大量的税收不仅为中共政府提供了镇压国民的充足本钱,更为其无节制的行政成本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江西“敏感标语”频现 触动中共神经 抓捕多人
近日,江西各地频现反政府标语,触动中共官方神经,先后有“兴华会”数名成员被抓。据知情者透露,曾推动官员财产公示的江西公民曾国凡夫妇,被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抓捕及抄家。

俄媒:金正恩利用了“背后靠山”中共强颜欢笑
俄媒评论73年来美朝首脑的破冰会晤说,金正恩此次借中国飞机赴川金会,颇有深意,中共被金正恩当做背后的靠山利用之后又惨遭金抛弃了。

川金会协议内容模糊 专家:北京心里没底
美朝协议仅有框架,内容并不具体,美国很可能会与南北韩联手,影响北京利益。

中国空军史上唯一的女司令 竟然是“第一夫人”
西安事变后,中国国民政府意识到空军的重要,蒋介石任命他信赖的妻子宋美龄,担当组建空军的重任。这位美丽的“第一夫人”,成为中国空军史上唯一的女司令。

“又帅又瘦”到“野兽” 川普两次让金正恩哭笑不得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两个插曲,均令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哭笑不得。

南京“凶宅”火了 百次竞价 神秘买家近千万拍得
7年前发生过碎尸案,被认为具有重大瑕疵南京“凶宅”别墅,近日公开拍卖,竟吸引22人参与竞投,期间有138次疯狂竞价,最终被一位神秘买家以786万人民币(下同)成交。比底价435万还高出逾8成。

(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天安门暂停开放 “镇楼之宝”早已丢
相关链接: 越南多地排华 爆流血冲突
相关链接: 传杨子是杨尚昆之孙“阴阳合同”水多深?
相关链接: 胡锦涛神秘部队保习接位内幕
相关链接: 中兴解禁可怕内幕 /崔永元死亡威胁
相关链接: 钻通地狱入口 修炼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关链接: 谁给崔永元的料?网传幕后狗血剧情
相关链接: 周永康秘书狱中立功?传曾多次暗杀习近平
相关链接: 遭中共封杀的44张“六四”照片
相关链接: 北大天才32岁命丧刑场 / 习近平连说逼人
相关链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踪 五角大楼泄漏惊人细节
相关链接: 吉林松原千余次地震 网曝惊天罪恶
相关链接: 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