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自曝上学时:每周零花只有十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4日讯】近日,大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流出一段花絮。视频中,诸位明星艺人忆及学生生活时,Angelababy(杨颖)自嘲读书时很穷,她每周的零花只有十元,每月才40元,也就是每天只能花大约1块钱。

在大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近日释出一段“忆同学少年”的视频,先是节目班底郑恺被嘉宾调侃,他在大学时代“很风光”。原来,因为他在读大一时就很走红,享有“广告小王子”的美称,是全班最能挣钱的学生。为此经常带着同学豪气购物,令身边的同学都很羡慕。

视频中,一众嘉宾和主持聊到大学生活费话题,当个个都在喊穷时,Angelababy也自曝,她小时候读书时家里的确很穷,父母每周给她的零花钱只有十元,算起来每月才40元,即每天只能大概花1块多钱。即使学校管中午饭,她还是觉得每月40元的生活费太少,令身旁的嘉宾李金铭一脸疑惑地说:“一个礼拜十块钱太少了吧!”

Angelababy从小随父母移居香港,有网友曾爆料,其母亲因在香港不懂粤语找不到工作,后在朋友的帮助下做旅游生意,又在一家钟表行当售货员,父亲在免税店工作。Angelababy 14岁就入行当模特,念完圣母院书院后就开始工作,小小肩膀就扛起家庭重担。

Angelababy与黄晓明2015年结婚,现在事业和家庭两得意。虽然她在镜头前总是光鲜亮丽,但私底下依然保持节俭。之前曾被员工爆料,家用卫生纸打折时她才会买,10元一双的袜子都嫌太贵,是很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贤妻良母。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