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坡减少落石 燕子口步道下周起封闭7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5日讯】太鲁阁国家公园山高谷深的地形令人赞叹,但也因为地势关系,不时传出落石意外,营建署发布即时讯息提醒,6月20日至26日将进行燕子口步道刷坡工程,届时步道会暂时封闭,请民众注意并配合管制措施。

燕子口步道是立雾溪峡谷中最负盛名的一段,沿路可欣赏太鲁阁峡谷、壶穴、涌泉等景观。

为了加强维护游客安全,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于官网公布,燕子口步道预计在6月20日至26日、每日8时至17时,进行施作刷坡工程,主要是清除峭壁上的浮石,并清理步道上方防落石栅淤积的落石。

太管处说明,刷坡工程是为了减少落石、维护游客安全的必要作为,太管处会不定期针对地质不稳定的区域施作,希望减少刷坡工程对游客游憩活动及交通造成影响;若受到天候影响,延长或改变施工期间,太管处也会在官网另行公布通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