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晒母女温馨合照 爱女耳朵获赞福气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5日讯】香港艺人熊黛林13日在微博晒出哄女儿睡觉的照片,以素颜入镜的她,温柔地抱着不到2个月大的女儿,亲吻着爱女的额头,画面既唯美又有爱。因小宝宝只露出侧脸,网友看到圆圆的小耳朵,纷纷夸赞有福气相。

熊黛林13日晒出母女温馨合照时深情配文:“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小宝贝。”她以素颜出镜,显得皮肤姣好。她亲吻着女儿的额头,看得出小宝宝睡得很香,攥紧的小拳头,放在妈妈胸前,母女俩的互动显得既唯美又有爱。

因为小宝宝只露出侧脸,胖嘟嘟的脸颊非常可爱。不少网友表示,小宝宝的耳朵格外吸睛,纷纷直呼:“耳朵圆圆的好可爱!”“妈妈和宝宝真有爱!”还有网友好奇,熟睡中的宝宝究竟是姊姊还是妹妹。

37岁的熊黛林2016年9月与富二代郭可颂在香港注册结婚,今年4月25日产下双胞胎女儿。为了照顾两个女儿,她曾患上“妈妈手(狭窄性腱鞘炎)”,但她乐观地表示:“痛并快乐着。”身兼模特的她,4月30日在微博晒出自己产后水肿的双脚,自嘲“这双猪蹄什么时候才能塞进高跟鞋里”,感慨母亲的伟大和当妈的不易 。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