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买一送三 Sprint周六抽奖送电视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讯】为回馈新老客户,湾区两家Sprint店在本周末举行大优惠活动。

Sprint店客户服务专员 Hedy:“这周末我们主要是做一个iPhone的优惠活动,是买一送三,现在主要是iPhone X跟iPhone 8。”

iPhone手机买一送三,凡购买一个iPhoneX或iPhone8便能得到另外三个同款的手机,这周六还进行大礼包抽奖活动。

Sprint店客户服务专员 Hedy:“奖品有55寸电视,43寸电视,每台价值450元的Speaker这种音箱,还会赠送20张Best Buy的礼品卡,您可以进店消费的。”

只要转入Sprint就能享受到相关的优惠服务,目前Sprint最优惠的是100元5条线的家庭计划。

Sprint店客户服务专员 Hedy:“这100元包括无限量的高速网络加上无限制的接打电话和短信,还有195个国家的漫游服务。”

目前湾区只有这两家Sprint店有iPhone买一送三的活动,一家在南湾苗必达店,一家在东湾 纽瓦克店。

南湾 苗必达店:338 Barber Lane Milpitas, CA 95035. 电话:4083200088
东湾 纽瓦克店:35219 Newark Blvd Newark, CA 94560 电话:5108979898

这次优惠活动只有本周末周六周日两天。

Sprint店客户服务专员 Hedy:“我们营业时间星期六是早上10点到晚上8点,星期日会早一点关门,希望大家11点到晚上5点之前过来。”

想要更换手机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前去看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