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6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中国大陆2008年发生的“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被曝光已经10年,向政府讨要说法的受害儿童家长至今仍然被监控,6月14号,浙江家长蒋亚林打算前往香港游玩时,在广州火车站被拦截,她估计是因为当局以为她要借着毒奶粉事件十周年到香港维权。

吉林省长春市文达中等职业学校,拖欠教职员工工资和不合法用工的劳动赔偿,6月14号,多名员工在校门口拉横幅抗议。

吉林访民闫国忠因上访遭关押,期间被殴打致残,生活不能自理,今年3月在北京病逝。由于家属遭到房东驱逐,遗体没有如期举行火化,一直留在北京航天731医院。他的女儿闫春凤最近呼吁维权人士在他去世百日的6月15号,到医院灵堂出席悼念活动,但6月13号,闫春凤突然被警方带回吉林,使悼念活动受阻。

河北霸州利华燃气储运公司工人讨薪。6月14号,河北霸州市利华燃气储运有限公司工人拉着写有“还我血汗钱、我们要活着”的横幅,在公司门口讨要被拖欠的工资,并抗议公司以运营费、集资款等名目坑害老百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