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米达游园会 和农场动物亲密接触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讯】周五(6月5日),每年一度的湾区阿拉米达游园会正式开幕了,正值暑假期间,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体验各种游戏活动,还能近距离与农场里的动物亲密接触。一起随记者到现场看一看。

几十位西部牛仔骑着骏马,带领着数百头牛浩浩荡荡地出现在人们眼前,拉开了阿拉米达县游园会的序幕。

园区内很多游客惊喜地体验各个游乐项目,游客Rain带着他刚满一岁的儿子来到游园会。

阿拉米达游园会游客 Rain Adcock:“因为他的祖母每年都来,所以她说我们当他第一个生日的时候去这个游园会吧,我们就过来了,我在东海岸长大,我去过很多农场,游园会,但是对他来说是第一次。”

在可以抚摸小动物的园区内,游客们穿梭在各种小动物中间,小朋友们惊喜地抚摸着他们并不常见的小动物。

阿拉米达游园会游客 Carls Diaz:“所有的我都喜欢,我最喜欢的是袋鼠,袋鼠好可爱很柔软,他们喜欢跳来跳去的,就像这样。”

作为游园会的保留节目,精彩的小猪赛跑吸引大人小朋友一起观看。比赛终于开始啦,小猪们拼命地向终点跑去,但有只小猪迷了路,引来一阵哄笑。

阿拉米达游园会游客 Keturah Shields:“我们每年都来,我们住在livermore24年,我们每年都来。这是和家人共享的好时光,当我的女儿还小的时候,我们来坐在长凳上看所有的比赛,真是太棒了。人们都很友好。”

阿拉米达县游园会已有106的历史,是北加州最大的游园会之一,每年吸引30万民众前来游玩。今年的活动从6月15号持续到7月6号。如果您想要体验农场里才有的乐趣,不妨举家去逛一逛吧。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林骁然湾区普莱森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