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 25亿防洪减灾项目通过投票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讯】随着新一轮飓风季节的开始,各项防洪计划开始出台。周二,哈里斯郡委员会法院,通过投票,批准了在8月25日的选票中,加入一项价值25亿债券的,防洪减灾项目。来看报导。

哈里斯郡委员会法院(The Harris County Commissioners Court)希望选民们能为这项10到15年的防洪减灾项目提供资金,项目内容包括改善排水系统、升级警报系统、基础设施维修、房屋买卖及建造更多滞留盆地。政府希望通过该项目更好地保护居民的生活和个人财产,防止哈维悲剧重演。

哈里斯郡预算管理部门(Budget Management Department)评估,如果该项目通过,将会使每100美元预估价值的整体税率增加2-3美分,即在所有的债券售罄后,大多数房主的房产税会有不超过1.4%的增幅。

不过,家中有超过65岁的老人或残疾人豁免的房主,以及房屋评估低于20万美元的房主无须支付额外税款。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