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谈MS-13黑帮:民主党人在庇护他们

【新唐人2018年06月16日讯】周六,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表讲话,叙述MS-13黑帮的种种野蛮暴力行径。川普批评民主党人的移民政策,等于保护黑帮分子,危害社区安全。

美国总统 川普:“伊丽莎白·阿尔瓦拉多,她15岁的漂亮女儿,妮莎和她的朋友凯拉,被一群卑劣的名为MS-13的暴徒残忍杀害。你一定听说过他们,他们很坏。”

在讲话中,川普用多个现实中发生的惨案,勾勒出MS-13黑帮残忍嗜杀的野兽行径。包括在德州对14岁少女实施绑架、下药和强奸,以及对马里兰的一名男子肢解挖心。

川普指出,这些暴力犯罪分子正在受到民主党移民政策的保护。

美国总统 川普:“华盛顿的民主党人投票反对Kates法案,阻止立法将黑帮成员驱逐出境。他们投票设立庇护城市,让这些暴力犯罪分子藏身。”

在讲话的最后,川普呼吁民众投票给支持打击MS-13黑帮的议员,保护社区安全。

美国总统 川普:“美国人民必须要求立法者支持我们需要的法规,彻底打败MS-13,确保所有美国儿童,在每个社区都能安全成长,安全、和平地成长。”

此前,为兑现竞选承诺,川普曾数次提出移民改革方案,但都因受到国会民主党议员反对而失败。11月的中期选举结果,将成为川普能否进一步推动改革的关键。

新唐人记者林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