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女孩返乡圆梦 精心布置营造温馨咖啡馆

【新唐人2018年06月17日讯】带您看到,台东一家特色咖啡厅,由三个返乡创业台东女孩共同经营,主打采用在地小农种植的咖啡豆,尽管店面空间只有四坪大,但屋内装潢摆饰典雅,充满温馨氛围。

用95度热水,手冲台东成功橘子山上的咖啡豆,空气中飘散木质味,略带微酸红茶香气,特别的是,还要进行试杯动作,确认咖啡冲泡,有达到标准后,才送到客人面前。

南华大学教授 郑幸雅:“这个味道是我很喜欢的那种香,就是淡淡的、然后温和的那种香。”

咖啡厅共同创办人 陈欣:“所以我们就是冲完的话,就是可以直接喝,喝热的话大概可以喝一二口左右,放温,温再放冷,温可以喝大部分,最底是冷的部分,可能也会有一些焦糖的味道。”

采用在地小农种植的咖啡豆,这家由三个台东女孩共同经营的咖啡厅,店内装潢相当独特,飞鱼造型的灯具,马赛克拼贴漂亮的桌椅、时钟和镜子,这些装潢都是来自于女孩们与家人的发想,年轻人选择返乡创业,也获得长辈们的大力支持。

咖啡厅共同创办人 潘妤:“整间店的装潢,都是我们自己跟家人一起发想的,还有爸爸的朋友们也都进来帮助我们,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就是这些有意象的灯,其实是飞鱼的造型,它是飞鱼就是带着我们这样起飞,每天来这边,就是一个舒服一个享受,很简单这样子。”

返乡打造梦想屋,这家位于台东文创园区的咖啡厅,虽只有四坪大,但从每个角落的摆设,都可以感受的到女孩们的用心,让咖啡厅充满温馨氛围,才成立短短半年时间,就累积不少忠实顾客。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台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