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半年 1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讯】

上半年 1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严酷,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到6月17号,2018年至少有1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发生在中国从南到北的十几个省市,其中有10人超过60岁。

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的是直接在监狱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则是在监狱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在所谓的“保外就医”之后,短短十几天、一个月,或者几个月,就悲惨离世。

丹麦或阻止中企染指格陵兰岛基建

中共在海外的扩张,已经引起西方国家的广泛警惕,丹麦政府也可能出于外交和安全方面的考量,将已经投标入围的中方企业,从其自治区格陵兰岛的三大机场建设项目中剔除。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中方中标的企业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但丹麦政府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在评估机场资金与合作厂商时,认为可能会有国安方面的问题,因此丹麦与格陵兰已经同意协商,由丹麦企业为机场项目融资。

据报导,格陵兰岛是美军的战略要地。有评论认为,丹麦政府可能是考虑盟友美国的感受而为,同时,也不排除因中美贸易战升温,中方在海外的项目受到影响。

澳大利亚5G建设 排除华为

中国网络设备商华为,6月18号发表公开信,试图说服澳大利亚政府允许他们投标参与澳大利亚5G网络建设。

当地媒体报导说,澳大利亚目前正在大规模部署5G通讯技术,由于担心华为的实际控制方为中共政府,澳大利亚有可能禁止华为成为5G设备供应商。

华为在信中声称他们“是一家私人公司”,指称有关该公司安全风险的说法“有失偏颇”。

澳大利亚安全部门则认为,华为跟中共政府有关联,让华为参与电信基础设施的建设有可能为中共获得情报和实施网络攻击提供方便。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