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物价养家难 加州父亲压力大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讯】近期由于父亲节的到来,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发布了一项报告,评估美国父亲们的压力。结果显示,居住在加州的父亲,所负担的经济压力等较大,来看详情。

(6月11日)该报告针对美国50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20个关键指标评分,包括一周平均工作时数、生活和工作的平衡等,做为衡量各州对工作的父亲们的友好度参考。数据来源包括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劳动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等。

报告显示,总体生存状况加州的父亲们在全美总排名24。但在“社会和经济状况”一项,排名倒数第三(第49位),在“抚养小孩支出”一项,排名倒数第七(第43位)。并是孩子在17岁以下父亲失业率最高的州之一,排名48。

不过根据该项调查,住在加州的父亲们并非只有坏处,如加州在“生活家庭平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男性寿命方面排名第二,为78.6岁。此外,在整体健康方面排名第16。

加州房地产经纪协会资深经济学者莱文(Jordan Levine)表示,加州天气好,让人们可以有更多的户外活动,促使男性能更好地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但同时高房价又让人们很难买房子,这是影响人们生活品质的很大阻力。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