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讯】湾区捷运董事会表示,将加强捷运的卫生安全管理,但不会增长票价,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捷运不涨价 加强便捷清洁安全

湾区捷运(BART)董事会已通过了2019财年、总计23亿美元的预算,票价将保持不变。尽管湾区经济保持增长,但捷运乘客数量却比去年下降了约3%。在新财年,将投入4.02亿来更换铁轨和修复导轨结构,还提出了车站现代化和交通改善计划,包括更换自动扶梯,旧金山市场街车站入口新增顶篷等。还投入160万用于强化电梯服务员解决电梯清洁、安全和保安问题,将新增21个清洁工职位。

2. 旧金山死亡病例近半错误归类为心脏骤停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与旧金山法医办公室之间的合作研究发现,在旧金山的死亡病例中,近一半的病例没有心律失常或心跳不规则,却被分类为心脏骤停,这意味着除颤器或心肺复苏术不会挽救患者。研究人员从2011年2月到2014年3月共研究了2万多死亡病例,研究人员希望找出导致某人垮塌和突然死亡的原因是什么。

3. 湾区肯定H1-B签证的比例 远超全美

硅谷领导人集团(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和湾区新闻集团(Bay Area News Group)合作的最新民调显示,38%的湾区选民认为H-1B劳工提供了重要技巧,23%认为他们抢走了美国人的工作机会,相对的,全美国44%的选民则认为抢走了美国人的工作。另外,湾区科技员工在外国出生的比例也奇高,圣荷西都会区达到71%,旧金山─奥克兰─海沃地区也有50%。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