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预料遭“海宰” 粗暴火拼黄牌满天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9日讯】世界杯足球赛周一(18日 俄罗斯素溪时间),G组比利时以3比0击败巴拿马。双方粗暴火拼,共35次犯规及8张黄牌。巴拿马队吞了5张黄牌,总教练葛梅兹表示,面对英格兰时仍会采取这样的打法。

中央社报导,面对世界排名比他们足足高了52名的比利时,首次挺进世足会内赛的巴拿马原本料会惨遭屠杀,但他们在这场G组首战开赛后却与对手战得平分秋色,直到下半场刚开赛才失球。

葛梅兹(Hernan Dario Gomez)赛后告诉记者:“我们0比3输球,这样的比赛结果令人难以乐观,不过对手赛前被预料能海宰我们。”

“但只要想想对手的球员都是在哪踢球,而我们的球员是在哪踢球,就会觉得这场的比数差距没那么大。我觉得我们踢了场好球,有人赛前觉得我们会输7球,结果只是0比3而已。”

相关视频:

这场比赛全场合计35次犯规及8张黄牌,巴拿马吞了5张,比利时3张,双方虽踢得粗鲁但还不致沦为踢脏球。葛梅兹并表示,他们对上英格兰时也会保持这样的踢法。


世界杯足球赛周一(18日 俄罗斯素溪时间),G组比利时以3比0击败巴拿马。(NELSON ALMEIDA/AFP/Getty Images)


世界杯足球赛周一(18日 俄罗斯素溪时间),G组比利时以3比0击败巴拿马。(ODD ANDERSEN/AFP/Getty Images)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