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绝杀 英格兰2比1胜突尼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9日讯】英格兰周一(18日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时间)在世界杯足球赛靠着锋线杀神凯恩下半场伤停补时的绝杀,以2比1力克G组对手突尼斯获胜。

中央社报导,“三狮军团”英格兰在周一的比赛中,攻势来得又猛又急,第2分钟,林格尔德(Jesse LIngard)门前射门被突尼斯守门员海森(Mouez Hassen )的脚挡住,前6分钟英格兰两度错失得手大好机会。

第11分钟,海森一手拍出史东斯(John Stones)强劲的头槌球,但世界顶尖的英格兰锋线杀神凯恩(Harry Kane)随即近距离右脚补进,攻下全场第一球。

突尼斯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第33分钟却获得扳平机会,前锋班尤塞夫(Fakhreddine Ben Youssef)在禁区内被英格兰华克(Kyle Walker)犯规,华克吞黄牌,英格兰被处以12码极刑,突尼斯中场大将萨西(Ferjani Sassi)射进球门左下角,以1-1逼平。

相关视频:

三狮军团上半场12次攻门、5次射正,远多于突尼斯的4次、1次,控球时间也以59%比41%占上风,只因华克一次不必要的拉扯犯规,让账面比数呈现平手。

下半场英格兰攻势不如上半场凌厉,直到伤停补时才藉由凯恩头球再度建功,以2比1气走对手。


英格兰周一(18日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时间)在
世界杯足球赛靠着锋线杀神凯恩下半场伤停补时的绝杀,以2比1力克G组对手突尼斯获胜。(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英格兰周一(18日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时间)在世界杯足球赛靠着锋线杀神凯恩下半场伤停补时的绝杀,以2比1力克G组对手突尼斯获胜。(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现代足球祖国英格兰1966年以东道主身份夺下队史唯一一座金杯。来自北非的“迦太基雄鹰”突尼斯第5度进入世足会内赛,1978年队史首战以3比1战胜墨西哥,是首支在世足会内赛拿下胜利的非洲球队。

英格兰最新世界排名为第13名,仅略高于突尼斯的第14名。在比利时3比0痛宰巴拿马后,英格兰也拿下本届赛事首胜,两队于G组同以3分积分领先。

英格兰与突尼斯1998年在小组赛也同样分在G组,英格兰以2比0击败突尼斯,今年英格兰教头邵斯盖特(Gareth Southgate)当时第一次于世界杯登场,也是他在那届赛事仅有一次的先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