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CBX首次日本巡演 XIUMIN感觉团员在身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9日讯】韩国男团EXO的小分队EXO-CBX在日推出首张原创专辑《MAGIC》,并举办巡回演唱会““MAGICAL CIRCUS” TOUR 2018”于6月初落幕。其中,XIUMIN(金珉锡)透露,明明是小分队EXO-CBX三人的演出,却感觉其他EXO团员也在身旁。

EXO-CBX的日本巡演““MAGICAL CIRCUS” TOUR 2018”以马戏团乐园为概念,自5月11日起从横滨开唱,接着造访福冈、名古屋和大阪,举行共八场演出。

对于EXO-CBX首次在日本举办巡回演出,XIUMIN表示:“明明是三个人的演出,但还是感觉其他团员在身边,这感觉令我有些困惑。不过有这么多的观众来场支持,我很感动!非常谢谢大家。”

成员们也在演唱会大秀日文,XIUMIN笑说:“这是为大家所精心准备的演唱会,大家尽情享受吧!”而CHEN(金钟大)也表示:“今天仿佛是人生中花朵盛开般,值得纪念的日子!”

CHEN在演唱会上谈及,大家在悲伤的时候,只要喊着主打歌的《Horololo》就会开心起来。BAEKHYUN(伯贤)则在向粉丝表示“接下来需要你们喊得更大声”后,三人也接着演出了《CBX》歌曲。另外,EXO的团员SEHUN(世勋)和CHANYEOL(灿烈)也前往参与EXO-CBX在横滨的第三场演出。

EXO-CBX推出首张日文原创专辑《MAGIC》,除了先前已公开的《Ka-CHING!》、《Girl Problems》等歌曲外,还有XIUMIN的《Shake》、BAEKHYUN的《Ringa Ringa Ring》和CHEN的《Watch Out》,共收录11首歌曲。

《MAGIC》台压版则首次推出蓝光的初回限定版(CD+BR)、及CD ONLY的CHEN版、BAEKHYUN版和XIUMIN版,内附中文翻译歌词,随机封入团员小卡一张(共3种),并赠送限量特典海报。其中,初回限定版(CD+BR)更收录MV及幕后花絮,以及在日本举行的Free Showcase“Colorful BoX”和avex a-nation 2017的演出内容。台压版已正式在台发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