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人认为非法移民有负面影响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讯】硅谷领导人集团(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和湾区新闻集团(Bay Area News Group)合作的最新民调显示,多数受访者支持“梦想生计划”,同时超过三分之一受访者认为非法移民对经济和生活品质有负面影响。

这项联合民调针对美国的移民政策展开调查,其中85%的受访者支持DACA,也就是“幼年抵美暂缓遣返计划”,认为非法移民对湾区经济和生活品质有负面影响的人分别占31%和36%,另有13%的人认为DACA影响到生活品质。

加州共有20万梦想生,尽管都是非法移民,但梦想生是小时就被带到美国来,通常教育程度较高,也较融入美国生活。

本周,美国联邦众议院将就共和党众议员提出的移民法案草案举行表决,此草案将为梦想生解套,取消绿卡抽签、限缩亲属移民,同时提供美墨边界墙230多亿美元的预算。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