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与Gummy今年下半年结婚 婚期未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2日讯】韩国人气男星曹政奭与实力派女歌手Gummy(朴志妍)要结婚了!今(22)日晨间有韩媒披露两人将于今年秋天结婚,随后Gummy所属经纪公司证实两人“预定于今年下半年结婚”,但具体婚期未定。

Gummy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今日发表声明,表示曹政奭与Gummy预定将于今年下半年结婚,目前也确实正在准备婚礼,“但具体的结婚日期还没有决定,应该会举办非公开婚礼,希望大家理解,未来也给予两人温暖的支持与祝福”。

曹政奭与Gummy于2013年发展为恋人关系、2015年2月公开承认恋情。本次正式宣布婚讯,网友们也于网路留言祝福两人。另外,曹政奭将于7月13日造访台湾与粉丝们见面,预计结婚话题也将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曹政奭于2004年以音乐剧《胡桃钳》出道,因2012年演出电影《建筑学概论》及韩剧《The King 2 Hearts》而知名度大开,还曾演出韩剧《最佳李纯信》《Oh 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Two Cops》等作品。Gummy则于2003年以首张迷你专辑《Like Them》出道,近日曾参与Mnet的《The Call》等节目。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