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外力 纽约警局开启自我审查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讯】全美最大的警察部门纽约警局NYPD,是如何监督和惩罚被指控犯有错误行为的警员呢?周四,纽约警局发布了相关公告。

周四纽约市警局表示,他们选出3位前联邦官员,进行内部的自我审查监督。三人包括前布鲁克林联邦检察官凯柏斯(Robert Capers)、前曼哈顿联邦检察官玛丽•乔•怀特(Mary Jo White)、以及前曼哈顿联邦法官巴巴拉•琼斯(Barbara Jones)。

每日新闻(Daily News)报导,这一消息,源自他们的系列报导,特别是被批评者们称为“white shirt immunity”的部分,指因下属受严厉惩罚,长官仅被休假,以及被指控为自己喜欢的警员提供帮助的警察的问题,而推出的新措施。

市议员多诺万•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赞扬了这一举措,表示“纽约市民应该知道,每位被调查的警员都有相同待遇,不受上级官员干预。”

该调查小组将进行四个月的审查,他们可以查阅警方记录,与批判者交谈警方如何执法,并向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P. O’Neill)汇报。

警察工会(Patrolmen’s Benevolent Association)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新的小组无疑将增加纽约警局的压力,经过不公正的严厉整顿,进一步破坏警员士气和行使正当程序的权利”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