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4岁男孩垂挂5楼阳台 吓坏群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3日讯】好险!台湾屏东市1名4岁小男孩周六(23日)中午爬上5楼阳台铁栏杆,不慎踩空。整个人悬空卡在阳台上,吓坏群众。所幸,消防队员出动云梯车将人平安救下。

屏东县消防局周六中午11时左右接报,有民众发现男童卡在5楼阳台,身体悬空卡在栏杆上。消防局立即派遣屏东分队云梯车及器材车前往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升梯并铺设气垫,从6楼垂降破坏5楼晴雨窗抓住小孩,再由云梯车将小男童顺利脱困。救护人员称,男童除了耳朵擦伤,其他并无大碍,只是“明显受到惊吓,一直要找妈妈”。男孩已被送医进行详细检查。

据悉,该男童因双亲外出工作,由外婆看管。外婆趁男童休息时外出,不料险些发生憾事。

男童父亲接获通知急忙赶到医院,见孩子平安才松口气。但警方告知他将男童独自留在家中,可能会触犯儿童及少年福利与权益保障法。父亲也表示,只要孩子没事,愿意负起后续责任。他也保证不会再让此类事件发生。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