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防中暑 纽约耆老分享养生秘诀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讯】夏天,热浪滚滚,要特别注意,避免中暑。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纽约的耆老们,分享他们的养生秘诀,以及如何保持年轻的心境。

纽约安康宁健康之友会九周年庆祝大会,超过四百多名耆老齐聚一堂,他们纷纷表示,参加社区活动后,似乎变得更年轻了。

纽约民众刘女士:“去参加各种不同专科的讲座,这样我们就得到好多的医学知识。”

安康宁健康之友会主席李燕妮:“我主要办这个活动是要把会员召集来,大家聚会聚会,集合在一起嘛,反正开心开心,走出去,参加各个社团的活动,同时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个学习。”

长者们建议,民众应该趁着好天气,多出去户外活动,不过要注意补充水分,避免中暑

纽约民众叶太太:“只要不要过分的热,我们都会出去到公园走走啦,到处看看啊、吃吃啊,结伴成行去走东河、还有哈德逊河啊。 ”

顾雅明也介绍,长寿的秘诀在于心境开朗,多接触不同人。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主要是提倡健康活动, 希望我们老人家不单是长寿,还要活得多姿多彩,多点节目,多交朋友,不要孤独,要多做运动。”

接下来,他们会积极参与更多的纽约社区活动,大家或许会在更多场合,看到这群笑容满面的长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