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三度入围夺歌后 歌王陈奕迅谢台湾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讯】2018第2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徐佳莹三度入围,夺下歌后宝座,而陈奕迅,则是第三度成为金曲歌王。他特别感谢台湾的鼓励,而两人又分别夺下“最佳国语专辑奖”和“年度专辑奖”,成为本届金曲大赢家。

颁奖人 艾怡良:“(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徐佳莹

三度入围,抱回金曲歌后,徐佳莹难掩激动情绪,她说心情有点不可思议,致词时也不忘感谢男友比尔贾,在镜头面前大方放闪。

金曲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得主 徐佳莹:“我爱所有我身边的人,我爱音乐,我爱唱歌,谢谢你们,谢谢我的歌迷。”

颁奖人 那英:“(最佳国语专辑奖)《心里学》”

接连拿下两项大奖,徐佳莹开心又惊讶,出席庆功宴,好友艾怡良也现身祝贺,获得金曲奖高度肯定,徐佳莹说,就像被认证过一样。

金曲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得主 徐佳莹:“对自己在做音乐时候的那一些,直觉或判断会更有一点信心。”

颁奖人 方大同:“(最佳国语男歌手奖)陈奕迅”

陈奕迅三度拿下金曲歌王,开心的在台上拿起手机拍奖座,致词时特别感谢台湾给予的鼓励。

金曲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得主 陈奕迅:“台湾的朋友,台湾金曲奖的评审,一直对陈奕迅,都非常非常的,有非常多的厚爱,我是非常感恩的。像独行侠搞丢了披风,想飞飞不动。”

现场直接清唱,感谢台湾歌迷的支持,陈奕迅一次抱回国语歌王以及年度专辑两项大奖,跟工作人员一起开心庆功。

金曲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得主 陈奕迅:“很大的一个鼓励,因为毕竟做了十多年的歌手,其实有这么大的鼓励,是让我更有动力去做下去。”

封王封后,又风光夺下另一大奖,徐佳莹陈奕迅,成为本届金曲大赢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