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普签行政令 延续对朝国家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讯】

美华府法轮功大型烛光夜悼 感动世人

6月22号,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继续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反迫害活动。

上午,数千名身着黄、蓝、白、红颜色服装的法轮功学员,在象征自由与希望的华盛顿纪念碑前,举行集体大炼功,并排出一个巨大的法轮图形。这个图形是法轮功的标志。

尽管当时风雨交加,但是法轮功学员炼功场面的祥和、美好,还是吸引了很多在场游客的目光,他们纷纷上前了解详细信息。

晚间,在同一地点,这些法轮功学员再次聚集,他们手持点燃的蜡烛,沉痛悼念19年来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同修。

现场气氛肃穆,数千人缅怀离世的人的场面,感动了过往的游人。他们了解到法轮功坚持的“真善忍”原则和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后,有的表示会把看到的场面用社交媒体传播出去;有的则停下脚步,参与悼念。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统计,19年来,被中共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226人。

川普行政令 延续对朝国家紧急状态

美国总统川普6月22号签署行政令,宣布把针对朝鲜的“国家紧急状态”延长一年,并再次授权对朝鲜进行经济制裁。

行政令中说:“朝鲜半岛可用于制造武器的可裂变物质的存在和扩散风险,以及朝鲜政府的行动和政策,继续对美国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构成不寻常的威胁。”

这是川金会后, 川普再次宣布对朝制裁。川普的态度,令外界对金正恩的弃核诚意再度产生质疑。

在此之前两天,6月19号,金正恩第三次访问了北京,中共在其中起了什么作用,也让一些评论人士议论纷纷。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