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军警进驻镇江 各地老兵持续遭拦截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讯】赶来江苏镇江声援被打老兵的各地老兵数千人,23号凌晨遭到镇压,被当局关押在周边的学校里,并且被要求写悔过书才放人。当局还封锁学校和医院,防止信息传出,并调派大批武装军警进驻镇江,持续拦截老兵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老兵连日赶到江苏镇江声援被打伤的数名老兵,23号凌晨,遭到镇压,大批武装军警进驻镇江,仍持续有老兵赶来声援,四川数百名老兵,24号在途中被拦截。25上午,数名安徽老兵被控制在江苏一家宾馆,发生流血事件,一名老兵右手受伤。

安徽退伍老兵李先生:“6月22号我进镇江开始,我感觉到是有渐进的戒严,他不查本地的,专查外地的车牌,外地的人,老兵通通的扣留。刚才我们安徽的战友在江苏被包围,有的已经受伤了。”

23号凌晨,现场数千名老兵遭到镇压后,被关押在周边十多个县市的学校里。并传出数十名老兵被打伤。镇江第一人民医院门前有大批军警把守,禁止探视。

江苏维权人士吴先生:“有的说是两、三千,有的说是五、六千,关到各个学校,学校全部给你封锁,学校里面放干扰器,干扰你的信息的传出,叫你写认罪书,认罪这个非法集会嘛。医院全部封锁住,不给看。好多警车嘛运过去。”

安徽退伍老兵李先生:“放出了一部分战友,各个地方来带回去了,必须要写悔过书,我们有些战友,他们扛住了,没有写。”

四川退伍老兵赵先生透露,这次很多老兵去声援,至少有一万人以上,多数遭到拦截,当局出动的警力是一两万人。

四川退伍老兵赵先生:“很多的公安特警都封锁了所有的车站和那个高速路的路口,到处都封锁了,老兵们进不去。镇江市长和书记,他们是不是有贪污腐这种现象,为什么不出来解决问题,跟大家说一声不就是完了吗?对不对。”

据《民生观察》报导,19号下午,江苏镇江市部分军转老兵到该市政府部门咨询相关政策,被大批警察包围后,冲进来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打伤多名老兵。20号起,全国各地的退伍老兵纷纷赶往镇江声援。

新唐人记者熊斌、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