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京现巨大分歧 中共外交推习思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讯】 【今日点击】(3189-1)

提要
中央领导再强化 中国外交推“习思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在华盛顿DC碰上一个老人84岁,老人跟我讲故事,84岁还是80岁,老人给我讲个故事。他说哎呀我不能叫你涛哥,我比你大太多了。但是我出来,他说他自己是做外贸的,他说我做外贸做了大概20多年了,他听起来他应该是住在广东一带。他说这一次出来华盛顿DC呢,他的香港的朋友跟他说,他说出来玩吧,他说我就出来玩。

那个我今天也80多了,可能是公安呀一开始不允许他去,有过一个说法,后来他说我是80多岁一个老爷子,我比你爹都大,我出去玩去你怎么着啊。那公安估计这话都是人情常理的话,他说被逼无奈就是让他出来了。但他太太没出来,他说太太是炼法轮功的,他说就死活不让我太太出来。其实你想他都80了,那老人家,他的夫人同样那年龄也就在那儿。

他说我跟你说的还不是这个事,香港的朋友跟他说你换点儿港币出来,因为可能是途经香港啦,他说你换点儿港币出来手头得有个钱啊。他说我的外贸经验我知道,中国的外汇都控制在中国银行里面。我们现在,我很久时间没回国了我就不知道,那人家清楚咧,他说就控制在中国银行里面。他说我呢就到中国银行去换钱去,他说我没想到一千港币,一千港币啊他让我预约。

后来老爷子趣挺足,说你逗我玩啊,这一般的家庭出去随便走走,谁兜里不掖个三千两千的港币到香港那地方,是,你掖个三千两千,这是一个正常的生活啦。你现在的人民币本身的价钱,就你人民币通涨的水平走到那分上,一两千块钱那就是零花的钱咧,他说我换一千块钱港币你让我预约啊。就是这么一个,那你中国银行到底手里头有多少钱,他说第二天去还不错还拿到手了。以他自己的经验讲说,这肯定是出问题了,它任何外汇不许外流。

外汇是不许外流。昨天我看到它叫锡叫锡市,写是那么说的,但是它是应该是工商银行的,我以为那是锡林郭勒内蒙古的,那有人说呢那是无锡市。无锡市银行贴出的告示,6月21日贴的告示,你如果想换美金五千块钱,你提供你的护照你的签证,你的护照、签证、机票,要这三样文件,如果不具备的话,你不用想换美金。如果每年额度2万美金,如果你的额度超过2万美金,你需要续,你有需要的话,而你今年已经用过了2万美金,你要提供,把你用过的2万美金的所有收据向银行提供。那不是胡说吗,赶查账的了,对吧。

也就是说你在美国华盛顿DC停车时,花了2块5,这个票你得拿着,很多它没票啊。它马路边停车你扔个quarter,扔个硬币,它是一个表啊,它不给你收据啊。这个国家就崩了,人民币随便印,外汇一分钱没有,烂在这锅里头,它把国度给封闭了,这是真正的金融系统出问题了。它为什么,为什么对港币控制呢,因为它在一个国家里出现了两种货币。中共在有关香港问题,其实它今天会吃死,吃死它自己的,你看它把香港侵蚀得厉害对不对,中间的这种隔开的距离越来越少。

今天他死在钱上,让这群人玩钱的死在钱上。港币跟美金是挂钩的,就是说这两口子,这两口子永远是两口子,它不离婚的。但它不离婚的时候,那美金涨,美金的利率往上涨,就是存款利率往上涨,港币跟着涨。人民币往下降,昨天刚刚降了,应该有个时差问题24日,到7月5日,降准0.5%,向市场放出资金7000亿。这边印票子,而香港的港币跟美金挂钩,它等于就是港币,一个国家两种货币,这个越来越硬,这个越来越软。不给这哥儿们劈喽,商鞅变法五马分尸,今天就要把,今天在这个背景之下会五马分尸的。会分的谁,会分港币,因为它那头,那头是美金,这头是人民币。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呢,习近平呢召开了个会,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党中央领导再强化,中国外交推习近平思想,这是22日、23日开的会。刚才我们说的,外汇管制的措施是21日出现的,那他当召开这个外事委员会,正式召开会议。而召开会议是在七个政治局常委,外加王岐山的背景之下出现的。而习近平的思想,习近平外交战略思想做为指导,提了10条,10条里头全是空话,没有任何一个实打实的一句话。有一句,一带一路,只有这么一个一带一路。

而这个背景呢,这个背景当中国银行,就是金融体系进行管制的时候,证明他们承认刘鹤,就是习近平的,习近平的叫什么,代言人吧只能这么说,习近平的代言人,在中美贸易谈判中全部失败,他承认了失败。

当承认失败的时候,就要面对川普的发难,贸易战打定了。那贸易战打定了,他唯一能打的就是第一个五百亿,那只能强调民族精神,饿着肚子,这是他唯一能做的。因为一旦贸易战打起来,当他决定大规模印票,无毛印钞是6月1日出现的,这是第一个。第二个,6月21日外汇出现整体管制对吧,整体管制,而在6月10几日时候,易纲向市场放出了两千亿人民币。

而就在6月19日川普拿出,在面对中共拿出五百亿的时候,川普突然拿出2千亿。这是川普的特点,他做为美国总统他有这权利。而他如何使这权利呢,我说要喝粥,你要顶着我说就不喝粥,我扭脸改喝豆浆了,你又顶着我说不喝豆浆,我把粥跟牛奶和豆浆我一块混着喝,你说可能你说按照规矩不能这么喝,他说了我们家现在新进规矩,最后呢他可能什么都没喝。你跟傻二似的追着,到底豆浆,还分析,到底牛奶、豆浆还是他们喝稀粥,他喝的是豆汁。

所以在这个背景下出现这个问题。那当这个背景下,当习近平推出习思想的时候,第一你可以说党内出现巨大分歧,有人在打他,因为已经有人说要把刘鹤拿下来,换成胡春华,胡春华本来的接班人。换成胡春华那叫胡说,那不是打刘鹤那是打他习近平。

而是在习近平承认刘鹤的整个过程的3个月,他从3月初开始去嘛,那你到现在6月底了嘛,3个月他完全失败了,他失败证明习近平失败,在这个背景下他出的这个问题。所以面对自己的失败,他强化自己的领导,展现出内部的分歧。同时他又承担一份责任,他知道中国会,今天他控制下的中国会出现状况,只要他这条路这么走。

而他这条路要这么走的话,我还是说它另外一个概念就是,习近平是个阴,是阴啊,因为他打着共产党的旗号。川普是个阳,阴阳放在一起,在打整个共产党体制。他只要把金融打碎,就相当于当年里根对垒苏联,用这种军备,外空军备竞赛,把苏联拖垮是一样的。

苏联集中精力钱财,全发展在它的核武器上,它最后让核武器把他们全弄死了,这就苏联崩溃当时的状况,苏联崩溃当时的状况,因为老百姓完了,没饭吃。而他现在走的方法是金融上,而习近平确实在配合他。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