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哈雷机车减少美国厂产量 川普回应

哈雷机车将降低在美国的产量,把部分生产线移往国外,以避开欧盟对美国机车等商品课征的报复性关税。对此,美国总统川普说,哈雷竟然第一个举白旗。我为他们努力奋战,最终他们不需支付出口到欧洲的关税。

2. 苹果推AirPods音讯新品 鸿海沾光

彭博报导,苹果(Apple)将扩大推出音频装置产品,最快明年一口气推出高端无线耳机AirPods、新型智慧音箱Home Pod以及具有录音室品质的耳挂式耳机,鸿海将负责生产更多此类产品。英业达的订单则可能会减少。

3. 人民币连8贬吐回年内涨幅

在岸人民币汇价25日续挫274个基点,来到今年新低,抹去今年全部涨幅,离岸汇价也连贬8天,创下2016年以来最长连跌纪录。市场担心恐将引发新一波贬值压力。

4. 50亿冰品市场!统一、南侨赚解热财

气温高,两大食品集团统一与南侨抢赚解热财,业绩较去年已有双位数成长,台湾包装冰品市场约50亿元,去年整体市场成长近一成,而且价格有向上提升的趋势。国内冰品以南侨旗下的杜老爷市占率最高,义美、小美、百吉等因有长年不坠的经典冰品支撑,也有不错成绩,食品龙头统一在超商龙头7-ELEVEN携手助攻下,一步步抢攻市占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