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口角争执 川男竟开车来回辗压老父致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讯】四川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25日通报,泸州一名姜姓男子与79岁的老父因琐事发生口角后,驾驶电动三轮车将父亲当场辗毙。现场视频显示,姜男退车加速撞向其父,再反复辗压而过,并稍作停留又退后再辗压才驱车而去。

陆媒体6月26日报导称,从事发路段闭路电视画面可见,姜男当时坐上停靠在路边的一辆电动三轮车上,其父则持长棍走近并敲击三轮车。

于是,姜男将三轮车退后到逆线,突然加速撞向其父,在将老父压在车底后,再彻底辗压而过,并稍作停留又退后再辗压,之后才驱车而去。画面所见,姜男的老父当时躺卧在地已经没有任何反应。

当地警方说,6月22日上午9点左右,接获民众报案后,警察抵达现场发现姜男的老父倒在地上,经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被带到警所接受调查的姜男供称,当天他因琐事与老父发生口角纠纷,随后,他便驾驶电动三轮车撞倒其父并碾压。

目前姜男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对此,纷纷留言表示“这种人太恐怖了,心理可能早已扭曲变态。”“竟然为一点锁事碾死生养自己的老父,太可怕了,太没有人性了,忤逆,天理难容!”“如今的中国人暴戾之气太重,一点纠纷、矛盾就杀人。”

也有评论认为,是共产党把大陆社会搞得太乱太邪恶了,中共破坏传统人伦道德,造成人心魔变,整个大陆社会充斥着暴戾之气,全由百姓买单!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说,共产党以“恨”立国,以恶治国。中共利用教育、媒体、艺术等等手段,广泛散播这种“恨”,中国人被从小灌输无神论和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目睹中共政权的暴虐无道和蛮横无理,长大后必然迷信武力,思想和行为充满暴戾和攻击性。

中国大陆的新闻网站,经常看到这样触目惊心的报导:灭门、弑父(母)、杀妻、投毒、爆炸、砍人、幼儿园老师毫无人性的虐童、暴徒到幼儿园大开杀戒、强奸幼女、强拆、城管打人等等,不一而足。

日常生活中,为一点琐事而大打出手的更是司空见惯。

文章表示,究其根源,这是因为崇尚暴力的共产党已经把“恨”灌进了中国人的血液。这种“恨”的物质使今天的许多中国人充满暴戾之气,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可能爆发出来。其强度之大、表现方式之恶毒,甚至会使当事人感到震惊和不解。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