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少年唱歌 《美国达人秀》评审拟赠狗(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讯】在2018年《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初赛中,加拿大华裔少年李成宇(Jeffrey Li)演唱一首励志歌曲,并声称这首歌曲协助他克服悲伤与孤独。对此,评审考威尔(Simon Cowell)承诺说,如果他表现得好的话,他将赠送一只小狗给他作伴。

现年13岁的李成宇来自加拿大多伦多,他在比赛中演唱《你鼓舞了我》(You Raise Me Up)这首经典歌曲。

李成宇表示,他是家里唯一的小孩,如果他能赢得冠军奖金100万美元,他希望能买一只狗来陪伴他。

当被考威尔问到,为何选唱这首歌曲时,李成宇解释说,当他感到悲伤和孤独时,这首歌曲能帮助他度过难关。

考威尔接话说:“(你会感到悲伤和孤独是)因为你还没有狗。”李成宇点头称是。

考威尔随即开出支票说,如果李成宇表现良好,他会送李成宇一只狗。这似乎让李成宇喜出望外。

而在接下来的演唱中,李成宇显然不负众望。他以纯净的歌声诠释这首被视为歌颂神、能安抚人心的疗愈歌曲,获得现场观众与评审的热烈回响。

自2001年10月首次被公开演唱以来,《你鼓舞了我》曾被全球许多歌手翻唱过,其中包括美国歌手葛洛班(Josh Groban),而他的版本曾于2005年入围葛莱美奖,并让这首歌曲声名大噪。

现在就来欣赏李成宇演唱这首能抚慰心灵的励志歌曲吧。

──转自《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