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七个州举行初选 川普力挺南卡州长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讯】来关注美国中期选举。周二,将有七个州初选投票。南卡州的州长初选,将在麦克马斯特与商人华伦)中作出选择。川普总统周一在该州举行集会,为麦克马斯特助选。

周一,川普在南卡州西哥伦比亚市举行集会。他谈到假新闻的偏颇报导,敦促选民周二投票支持麦克马斯特。

川普:“如果有可怕的事情发生,我们没有足够幸运地让亨利(麦克马斯特)获胜,他们不会谈到这一点。他们会说‘川普在南卡这个大州遭遇重大挫败,这对川普来说是一次羞辱性的失败’。所以请你们明天出来投票吧。”

川普还列举了他上任后取得的一些成就,以激励选民。

川普:“我们正以我们的军队赢得胜利。我们正在贸易上取胜。我们正在捍卫我们的边界,因为没有边界,就没有国家 )(人群喊:“建边境墙”—请给这4个字打字幕)这一切正在发生。”

川普还批评,“民主党人想保护非法入境者”,甚于保护美国人,而这些非法移民中一些人“以最糟糕的方式造成了很多问题”。

川普周二发推文,再次呼吁选民投票支持麦克马斯特。

他说:“亨利在犯罪和边界问题上持强硬立场,热爱我们的军队和我们的老兵,并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让经济繁荣。今天出去为亨利投票吧,他绝不会让你们失望!”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