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白宫发言人 “红母鸡”评分降为1星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7日讯】加州民主党议员呼吁支持者绝对骚扰川普支持者,被批评为低智商。美国一家餐厅因赶走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短短两天之内集了1.5万个评价,评分降到1星半。

川普批“红母鸡”:应做好清洁

上周五(6月22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弗吉尼亚州莱克星顿(Lexington)一家名为“红母鸡”(The Red Hen)的餐馆用餐时,餐馆老板史蒂芬妮·威金森(Stephanie Wilkinson)拒绝为她服务,并要求她离开,理由是她为川普(特朗普)总统工作。

第二天(23日),桑德斯发推文说:“维吉尼亚州列克星敦的‘“红母鸡”’餐厅,以我为总统工作为由要求我离开,我有礼地离开了。她的行为更说明了她的问题,而不是我。我始终竭尽所能善待人们,包括尊重那些与我意见不同的人,以后我也一样会这样做。”

对此,川普6月25日发推文称,希望这家餐厅更加注重门面的修护,以及表面的待客之道,以礼相待到访的所有顾客。

川普说:“‘红母鸡’餐厅应该更多地注意清洁肮脏的檐篷、门窗(更重要的是,餐厅需要粉刷新漆),而不是拒绝向桑德斯这样和善的人提供服务。我总觉得,如果餐厅外面很脏,里面也会很脏!”

“红母鸡”评分降为1星半

除了川普在推特上为白宫发言人打抱不平外,很多川普的支持者,或是不赞同餐厅将桑德斯赶出来的人,表示这辈子再也不去吃“红母鸡”了!

此事在网络上引起风暴,人们挤到给餐馆打分的网站YELP上面去谴责这家餐馆,评分降为1星半。

加州网友Diane H写道:我被这个地方表现出的歧视吓到了。如果有哪个保守派拒绝服务支持奥巴马的人,左派恐怕要疯狂了。这只能说明这个国家那些所谓“宽容”的自由主义者是多么的双重标准。

新泽西的Craig C写道: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能发生在美国,可耻!可耻!可耻!

弗罗里达的Bo N写道:这个地方的食物差人更差,都是自由派、民主党、社会主义的XX,……他们在毁灭美国和这个世界!

还有很多人直接表达对川普和桑德斯的支持。

纽约州的John C写道:川普是一个伟大的总统!他在做着对我们国家最好的事情。左派追求的开放边境会毁了我们的国家!

作为受害者的桑德斯则感受到了一股善意,维州的Susan M写道:桑德斯你可以随时到我们家吃饭。制裁“红母鸡”!

YELP网站不得不贴出公告,让人们控制住感情,提醒人们这里不是政治网站。

除了网上,川普的支持者们、平时被称为“沉默的大多数”的人这回打破沉默,给“红母鸡”餐馆打电话,几个有同样名称的餐馆不免“躺枪”。

一家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斯韦兹伯勒(Swedesboro, NJ)的“红母鸡”餐厅,也一同受到波及。

据这家餐厅的老板娘波普反映,截至目前,她已经收到至少600个投诉电话,斥责餐厅的待客不周。她被迫在脸书上澄清,她的餐厅与列克星顿的“红母鸡”餐厅毫无关系。老板并明确表示,川普政府的职员桑德斯和其他任何顾客一样都将受到欢迎。

民主党议员唆使伤害川普支持者

川普周一除了发推批评红母鸡应做好清洁外,还发文批众议员梅可馨‧沃特斯是“智商超低”的一个人,“她刚刚呼吁伤害支持者,其中很多是‘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的支持者。小心你们希望为梅可馨所做的事情!”

上周六(6月23日),加州民主党众议员沃特斯先后在洛杉矶的一个集会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网络电视MSNBC的采访中,呼吁其支持者公开对抗和骚扰川普政府官员。

近来,她又号召其支持者起来反对川普政府对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和家庭边界分离措施。由于民主党和左派媒体借非法移民问题掀起一场针对共和党和川普的政治攻击,导致一些政府官员近来在餐馆遭到抗议。

除了桑德斯,上周二(6月19日),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也在华盛顿的一家墨西哥餐厅遭到左派活动人士的抗议。

共和党国会议员对沃特斯的言论予以强烈批评,他们担心,类似的教唆可能会导致抗议升级。

民主党议员威胁进行更多的抗议也引发了安全担忧,并引出一个重要问题——倡议者是否已跨越区分合法政治抗议与彻底骚扰的界限。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餐厅拒绝服务白宫发言人 川普犀利反击:应做好清洁
相关链接: 民主党议员唆使伤害川普支持者 川普:智商超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