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旧金山机场提高网约车收费

从7月1号星期日开始,旧金山国际机场将提高对Uber、Lyft和Wingz等网约车的收费,从目前的3.80美元,提高到5美元。网约车到旧金山国际机场停靠,要通过计价系统收取交通拥堵费。同时,旧金山机场还在中央车库顶层新设置了一个网约车专用乘降区,到这里机场的额外收费只需3.60美元。Lyft预计在2周后,将所有的Lyft Line载客业务都转移到网约车专用乘降区。

年薪11万家庭在湾区属低收入

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近期更新了申请经济住房的收入限额,新的数字显示,在旧金山、圣马刁和马林县,年收入11万7千4百美元的四口之家属于“低收入”,而一年7万3千则属于“非常低收入”。相比之下,全加州的“低收入”标准是一年收入不到6万2千美元的四口之家,而“非常低收入”则指收入不到3万8,700美元的家庭。

马林县花1万7千只灭了15只老鼠

马林独立报报导称,县房管局花费了17,500美元来对付马林市金门村的鼠害,但从4月中旬以来,只杀死了7只大老鼠和15只小老鼠,每只老鼠的费用高达761美元。金门村是一个拥有300个单位的公共住宅大楼,居民在3月的社区会议上抱怨老鼠泛滥,老鼠不仅在厨房里啃食,甚至咀嚼壁橱里的衣服。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