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市场暗夜恶火延烧 至少15死70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8日讯】肯尼亚(另称肯亚)首都内罗毕最大的吉康巴露天市场,28日凌晨突发大火,期间不断的伴随爆炸,至少15人死亡,70人受伤送院,有民众惨被烧成焦尸。

事发于内罗毕(Nairobi另译奈洛比)当地凌晨2时半左右,吉康巴(Gikomba)市场突然起火,有目击者听到有多个气体罐在火灾中爆炸。

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烧毁场内的服装和蔬果摊位,并延烧至附近楼房,有不少人在睡梦中被烧死,也有人为了要带走财物,而吸入过量二氧化碳致死。

消防人员获报赶到现场,约90分钟后控制火势,但因现场仍浓烟密布,对搜索死者或生还者增加难度。

据了解,造成至少15人死亡,70人受伤送院,大部分死者是住在市场附近公寓的居民,当中包括小童。

相关视频:

由于该市场于去年10月曾发生大火,有人怀疑这次疑似纵火所为。当局正在调查事发原因,并初步鉴定疑是一处木材堆置场先起火。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