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吁市民参加七一游行抗中共专政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讯】临近七一大游行,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民阵)星期四召开记者会,呼吁市民踊跃参加,对抗中共的“一党专政”。

民阵与多个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召开记者会。民阵指,面对中共“一党专政”延伸香港,从人大释法令民选议员被褫夺议席,到近日港铁豆腐渣工程,香港不断沦陷,港人有责任守护这个城市。有议员强调,面对中共打压,民主派除了抗争,已无路可走。

立法会议员朱凯迪议:“香港人或香港的民主派可能被迫要变成为中国的反对派,因为你(中共)搞到我们无路可走,无办法不讲结束一党专政。”

立法会议员范国威:“我再一次强调,如果无群众的沉默,专权不得以存在,所以我们要珍惜七一游行这个发声的机会站出来。”

民阵表示,离开维园草地后进入铜锣湾的高士威道才会展开游行主题的横幅,以示对警方的不满,并要求警方不要在游行中途阻止市民参加游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