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胜英格兰夺小组第一 日本幸运出线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讯】足球世界杯小组赛,在周四结束了最后两个小组的争夺,哥伦比亚队战胜塞内加尔出线,日本队虽然输球,仍幸运闯进16强。另一组的比利时战胜英格兰,两队双双晋级。

H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日本虽然0:1不敌波兰队,但还是拿到16强入场券。

第59分钟,波兰队开出前场任意球,5号贝德纳雷克在后点将球踢进,打破僵局。之后,日本队直到比赛结束也没能追平比分。

同组另一场比赛,只有3分在手的哥伦比亚最后一场必须战胜塞内加尔才能晋级16强。

身穿黄色球衣的南美劲旅也在第73分钟,通过一次角球机会,13号米纳抢点头球破门得分。

最终哥伦比亚在H小组中后来居上,两胜一负积6分以小组头名出线。

输球的日本与塞内加尔不仅同积4分,而且净胜球、进球数也全部相同,但日本队因黄牌总数比塞内加尔少两张,因此在公平竞赛积分上力压塞内加尔,幸运的夺得小组第二,成为唯一一支闯进16强的亚洲球队。

最后进行的G组比赛里,早早确定出线的比利时和英格兰,本场都将多名主力队员换下,以保存实力。

下半场第51分钟,18号贾努扎伊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比利时队取得胜利,比利时队获得G组第一,将在16强战中迎战日本队,英格兰队的对手则是哥伦比亚。

另一场比赛,已经提前出局的突尼斯以2:1击败同样面临淘汰的巴拿马,40年来首次在世界杯上取胜。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