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通过表决 要看司法部通俄门案底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讯】经过数周的激烈辩论,美国众议院周四要求司法部和FBI,就所谓的“通俄门”调查,提交所有相关文件。同一天,司法部副部长和FBI局长就2016年总统大选,出席了听证会。

众议院周四投票,以226票赞成、183票反对,要求司法部在7月6日之前,交出“通俄门”相关文件,以及可能存在违反《外国情报监视法》的文件。

北卡罗来纳州众议员 Mark Meadows:“我们并没有要求看特别检察官的文件,我们也不要求知道消息来源和方式,但作为本机构我们有权知道相关内容。”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纽尼斯曾表示,当局从去年8月起,就要求司法部提交材料和证据,司法部对此置若罔闻。

“通俄门”调查历时近一年,原定于今年4月公布调查结果,不过一直拖延。

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和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当天就2016年总统大选出席听证会。
 
众议院监察委员会主席高迪表示,如果司法部和FBI找不到证据证明川普团队有任何违法行为,应尽早公布调查结果。

众议院监察委员会主席 Trey Gowdy:“如果你们有证据证明川普团队成员有不法行为,请提交给大陪审团。如果你有证据证明这位总统行为不当,请公布给美国人民看。”

另外,众议院共和党人准备就司法部和FBI在“通俄门”调查中,故意阻挠国会、设置障碍等,起草一份决议,暗示将指控他们藐视国会,或予以弹劾。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