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马里兰枪击 纽约市各大媒体部署警力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讯】马里兰发生枪案后,纽约警局马上应对,在纽约市各大媒体报社,部署反恐小组。

我们现在在曼哈顿中城纽约时报大楼前方,可以看到纽约警局已经在这里部署了多位警员,就是为了应对马里兰报社枪击案的防备措施。

纽约市民 Mary:“我觉得是很好的应对方式,虽然起因的事件令人难过,不过是很好的应对方式,我的确感到很安全,尤其是我每天晚上下班都经过这里。”

纽约市民 Ken:“我的心和祈愿与马里兰的民众同在,这些事件持续发生让人难过。”

许多大型媒体的总部,都设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纽约市警局反恐局局长米勒(John Miller)表示,“我们得保持警戒,直到知道马里兰枪击案嫌犯的动机。”

纽约市民 Ken:“也许我们(纽约市)可能成为攻击目标,我们过去曾经成为目标,不过我们还是过日子,对吧?得向前看,不能让恐怖份子或这些事影响你。”

纽约市民 David Wexler:“纽约警局对一个悲剧事件即时应对,值得称赞。”

纽约市民 Susan Wexler:“很棒的应对,我感到很欣慰和骄傲。”

纽约警局表示,在大型枪击案或恐怖攻击发生时,移动分配警力和资源已经成为标准程序。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