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新规定影响随身携带粉末量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讯】从周六(6月30号)开始,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将制定一项有关可随身携带的如奶粉粉末状物质容量大小的规则。该项规定将影响飞往美国的国外航班随身携带品。

根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这项最新规定乘客必将面粉、砂糖、咖啡粉、辣椒粉、奶粉,以及化妆粉放在不超过12盎司大的容器中,尺寸相当于一瓶苏打水饮料大小,不需要塑料袋。

如果携带超过容量的粉末品则需要额外的检查。如果安检人员无法识别的物质,按照TSA规定,“通过检测程序有效检测解决粉末品”,乘客可以将物品放入他们的托运行李中或扔掉,但不可以携带登机。

TSA表示,有一系列粉末如果飞行中释放出来,有可能会刺激或伤害机组人员或旅客。

四月TSA对国内航班采取了类似规定。乘客必须将所有比手机大的个人电子设备,如电子阅读器、平板电脑、以及随身携带行李箱内的食物袋分别放入检测盘中。

对粉末物品的关注是全球各地机场大规模安全举措的一部分。许多运营商和国家正在投资新型的检查点技术,加强机场安全,并引入程序更好保护飞机与乘客。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