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游行法轮功成亮点 真善忍精神获赞

【新唐人2018年07月01日讯】在酷热天气下,五万多香港市民参加了七一大游行,其中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最受瞩目。他们整齐的队伍,和平理性的呼吁停止迫害、解体中共等诉求,都受到了游行民众和游客赞赏与支持。

每年的七一大游行,法轮功游行队伍都是最精神和亮眼的一只。他们鲜明的诉求和精彩的表演,都获得大批市民游客的赞赏和围观。

自2003年七一大游行以来,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地,每年参加七一游行,今年也不例外。除了呼吁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外,今年还增加了呼吁抛弃共产邪教,回归传统文化的横幅。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 简鸿章:“只有抛弃共产邪教,清除共产邪教的毒害。同时要恢复中华传统,恢复中华民族的良心和道德正气,只有这样全人类,包括香港,包括中国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参加游行的不仅有本地学员,还有亚洲地区的部分学员。虽然大汗淋漓,但法轮功学员各个精神饱满。

亚洲法轮功学员 喻女士:“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都做好人。”

法轮功游行队伍大约三点半从维园起步,5点多到达终点政府总部,沿途受到不少市民、游客的赞赏和支持。

大陆民众 张先生:“(法轮功)他们并没有被中共的高压统治、白色恐怖吓下去,反而挺身而出走到第一线。将来香港实行真普选,法轮功也是功不可没。”

香港民众 蓝先生:“支持(真善忍),因为他们纯粹是为别人好。”

香港民众 黄伯:“法轮功应该有他们的自由,都是导人向善。其实江泽民才是邪的,将别人打为邪的,颠倒过来。”

也有大陆游客表示,很高兴了解到法轮功真相,有的表示已经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