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48岁生日 微博晒夫妻合照庆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2日讯】刚刚度过48岁生日的港星李嘉欣,6月30日在微博晒出一组聚会照,分享幸福和喜悦。其中一张是她与丈夫许晋亨的恩爱合照,由于她身形似乎圆润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她怀二胎

李嘉欣6月20日度过48岁生日,6月30日,她在微博分享多张庆生照,开心地说:“Happy summer!”其中一张照片,是她与一群闺密开心聚会,另一张是她与丈夫许晋亨甜蜜合照。

在夫妻俩的合照中,许晋亨从后面环抱着娇妻,两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两人露出幸福的笑容。粉丝纷纷表示:“好甜蜜!”祝福李嘉欣“嫁给了爱情”。

以模特出道的李嘉欣,1988年18岁时参选香港小姐,获得冠军后,同年又摘得国际华裔小姐桂冠。之后,她加入香港无线电视(TVB),出演不少影视作品。

2008年,李嘉欣嫁给富商许晋亨,重心转向家庭,专心相夫教子。迄今九年,夫妻俩恩爱如昔,不时结伴旅行,每逢出席活动,两人必定牵手现身。

2011年生下儿子的李嘉欣,此次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她身形似乎圆润不少。粉丝纷纷猜测她怀二胎:“以为怀孕了?”“看着孕味十足!”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