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美之间不仅是贸易之战

世界杯战事正酣,踢到现在,我看乌龙球和点球特别多,俄罗斯爆冷进入八强了,点球在太多情况下就是听天由命了,其实整个比赛未尝不是听天由命,乌龙球和点球很难说为什么,就像很多人都认为西班牙打俄罗斯肯定没问题,最后出了问题。


西班牙王室7月1日观战西班牙对俄罗斯队。(Getty Images)

也有人说这是因为赌球挣钱,可能吧,这种事情总是存在,但也是局限在一定范围之内。韩国人赢了德国人,据说有人因为赌球而跳楼了,又说是谣言。赌博就是为了赚钱,大家都是在跟自己玩命。赌博就是一种氛围,好赌的、玩牌的人就是自身的一些东西迎合了一种氛围,而这种氛围不是人所能操控的。这种氛围就是个人利益为先。西方社会也有赌博,有的是政府企业。但共产党的整个体制就是以个人利益为基准,而不是以人的尊严为根本。以个人利益为先,那么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杀人、强奸和卖淫等等。一个人想满足个人欲望而无任何约束,因为自己的利益和想要的成为了第一位的。那种制度,让放纵贪婪的人会寻求机会,而获得权力就是满足自己贪婪的最好的方式之一。中共体制特别看重权力,恶人有权力,就会得到推崇,这种体制的邪恶就是在整个社会塑造了那么一种氛围。

美国和中国要打贸易战,《纽约时报》一名专栏作家写的一篇文章《即将打响的对华科技攻防战》中说,贸易战是表象,科技战才是真相。当西方社会认清了中共品质的时候,就和当初围剿苏联有所类似了。

写文章的作者5月份到了北京,上不了脸书和谷歌,看不了youtube视频,西方生活的主要元素,在中国都没有了,但中国人有自己的一切,有百度和微信。人们也不关心是否政府在监控他们。有一个人写了一个推文说,自己用国产手机,有一天晚上关机后,偶然发现手机的摄像头自己启动,吓得他头发都竖起来了。

文章的作者觉得中国人对受到监视已经无所谓了,但在正常的社会当中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而且很多大陆人自己都认为,这么多人不这么管着,行吗?自己愿意当奴隶而替领导着想。这就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被强奸者爱上了强暴者。这也是无神论和进化论灌输下的人性。中共还想把在中国推行的这一套,推广到全世界,这就出现了美国的反击。

中共的价值观透过现代科技威胁着全球人类。以川普为代表的整个西方社会,在贸易战的背景下在觉醒。意识到邪恶想要伤害整个人类的尊严。这才是真正的战场。打击中共的金融体系是川普的手段。这也和两会当中,在共产党背书下,习近平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

文章说:“长远来看,技术将决定哪些国家最终能成为世界经济的主导力量。尽管人均GDP中有20%是由劳动力和资本带来的,但剩下的80%则取决于经济体开发利用新技术来提高产量的速度。”

而中共取得技术是依靠掠夺性和强奸性及剽窃的行为,利用进入WTO,外企到中国从而偷来的技术,创造了自己独立的网路世界,阿里巴巴、腾讯和微信等等,表面上是民营企业其实背后都有中共支持,然后推广到全世界,以民营的外表,实施的却是狐狸的诡计。

中共高级动物的价值观也促使西方社会凝聚在美国为中心的西方价值观的社会背景中,川普也在借助这个机会重新塑造世界规范,打破了旧秩序。中共以为川普离开旧的协议和秩序,它可以乘机进入,但川普是要打破这旧的。我认为西方社会会追寻川普从而带来一定的结果,因为中共是魔鬼在残害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